close

每一天的精彩點滴都該被記錄下來。

每當每年開學前、年底就會開始選購手帳,Mina喜歡多功能手帳,可以把重要事件都記錄下來。

很多人都自已為記憶力很好,都依靠腦袋記行程。

但你保證你沒有忘記過任何行程嗎? XDXD 我不信....

隨身準備一本手帳,記下你生活的大小事吧

 

這次我趁著開學前有折扣,買了一本好看的手帳,和插卡式筆帶,一起來開箱吧^^

我買的是手帳樣式是方格1日1頁的手帳

*此商品為網路限定版,手提設計

*2022B6/32K日誌(11/方格)

*本商品共有2種款式

*整本內頁共計416頁,日計劃可書寫365

*方格格式一日一頁,每小方格4x4mm

*選用日本巴川紙,滑順不透背

*180度攤平,書寫更便利

*尺寸:20.5x13.5x2cm

*產地:台灣 

  

 

收到包裹開箱時,最令人驚豔的是包裝很精緻又細心

  

 

原來我買到限定,我好會買^^

    

 

另外我還特別加購插卡式雙向夾+筆插袋,可以收納需要的卡片/筆

  

 

印花綿布來自於日本,車線精緻包邊,不脫線。

而且手帳有把手,攜帶超方便。

書衣可以搭配尺寸手帳做替換。

還有雙色書籤繩

  

 

背面附上小口袋,可以放筆或是小物,在野不怕把筆搞丟了。(揮汗

 

   

 

內頁 |有416頁,日計畫可書寫365天。

一翻開可以看見2022、2023年度一頁式行事曆

 

 

對於現代的忙碌工作者每天都有大小事需要處裡與執行。

當腦袋當機、千頭萬緒時,手帳就是最好的朋友。

像這一頁一攤開就是年度計劃表,一目了然。

  

 

 

貼心的是這一頁生涯規劃表。

提醒自己今年目標、一年後、三年後、五年後、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成為怎樣的人,現在就開始規劃吧

  

 


這一頁很特別:自律打卡計劃/習慣追蹤

我考慮以後來記錄我每天的喝水量^^

  

 

接下來是月計劃表,做一個月的一覽表

紀錄一下生日、繳費日、發薪日、就醫日等等。

更貼心的是上面還有農曆XD

雖然我們年輕人以國曆為生活習慣,但農曆還是影響這我們的日常,例如春節過年、清明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、冬至等等,還是不能忽略它。

  

  

 

接下來就一日一頁的頁面了,我可以任意的塗鴉,超開心。

更貼心的是以方格、細格設計,最適合寫字歪七扭八的我(偷笑XD)

左列還有時間序的註記,可以方便記錄當天的大小事,貼心

在頁面的有上角還會註記節日與節氣 。

  

 

手帳的最後還附上空白格頁面, 任意自由發揮。

可以塗鴉、可以貼票根,你想貼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 。

  

 

健康管理紀錄表

這頁太適合我了,強迫自己做健康管理,畢竟健康才是人生最值得在乎的管理。

可以記錄日期、體重、BMI、體脂率、內臟脂肪、肌肉量、基礎代謝率。

右下方很貼心地給予計算公式,提供參考。

  

 

出了社會,也到了需要社會交際的年紀了 。

這一頁可以方便記錄送禮/收禮的紀錄。

還有最喜歡的事件摘要紀錄,例如電影、閱讀、唱歌、聚餐、購物、演唱會等等。

  

 

最後當然是重要聯絡人的電話簿,以及手帳主人的資訊。

如果不小心遺失了,也可以透過上面資訊聯繫到本人。

 

最後燙金頁面好美,上面記載著廠商的相關資訊。

   

 

  

 

 

看看我實際使用的感受吧

最方便的是內頁可以平攤180度,平整好書寫。

每一格都可以貼上喜歡的紙膠帶、書寫重要的紀錄。

最喜歡的是第一行列是從星期一開始,最右方是週六週日作結尾。

(Mina超討厭以星期日為開頭的手帳,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XD)

更特別的是適合中性原子筆、也適合鋼筆,顯色度高。

這一頁可以看見一整個月的生活計畫、工作計畫、自己及毛小孩的就醫紀錄等等。

  

 

手帳最迷人之處就是可以自己創作,每一頁都是一天,都是一種心情,都是一種紀錄。

記下行程、記下心情,貼上符合心情的紙膠帶或貼紙,或是貼上那一天的票根。

  

 

 

手帳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功能就是自我成長學習的筆記,

或是當下有感而發的語錄。馬上手寫下來,以免下一秒下一刻就忘記了。

  

 

在生涯規劃表寫下平安、健康,也希望未來可以再領養一隻貓^^

(記得領養代替購買唷)

  

 

把最愛的照片及可愛的筆放進卡夾中,這個設計剛剛好,加分。

┈ ⟢ ┈ ⟣ ┈

||溫馨小提醒||

手杖有很多秘密,記得收好。

保持乾燥,遠離水與火。

書衣不可水洗、不可擰乾。

如不小心遇到髒污,以清水擦拭。

 

 

┈ ⟢ ┈ ⟣ ┈

||珠友文化 品牌小故事||

珠友文化創立於民國73年(1984年),30年來我們秉持著「文化傳承、卓越創新」的精神,用心製作每一項產品。

一直以提供消費者更好、更安全的產品為目標,不斷優化產品,讓消費者除了感受到產品的高品質、美觀、實用性外,還能同時兼顧環保與健康。

 

┈ ⟢ ┈ ⟣ ┈

珠友文化

客服專線 / 05-622 1666

網購客服專線 / 05-622 0359

客服時間 / 星期一~五 8:30AM~5:30PM

傳真 / 03-5167-199(雲端傳真)

信箱 / service@chuyu-culture.com

Instagram @chuyuculture1984 

官網 https://www.chuyu-culture.com/

門市查詢

https://www.chuyu-culture.com/store2.asp

 

┈ ⟢ ┈ ⟣ ┈
#跟著mina享生活 #mina享生活 #有感生活進行式🌹  

#珠友 #珠友文化 #設計 #書衣 #手帳  #手帳分享 #手帳推薦 #2020手帳 #珠友2020手帳 #文具控 #文青 #日誌 #禮物 #珠友Mystore #台灣文創 #貼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Mina享生活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